砂上ノ蜃気楼

|uro|また何もない新しい世界へ。

存档用。

常守朱 场照


1P & 2P   FACG   2014.10.02

3P   FAG   2014.10.03


CN:滝沢黒

photothx:央森


难得收到比较好的场照,央叔把我拍的这么好看,结果后期捉急,连个预期的特效都加不上,实在惭愧。


3P的bug蛮多的修了两个小时左右,结果手贱给关掉了,那时候我。。。感受到了什么叫欲哭无泪,多么希望打开的时候是已经修好bug的图啊。。。可惜电脑就是这么铁面无私。我去面了会儿壁回头来就没什么动力了。所以修的如此糟糕真是对不起广大人民群众。


说来着次跑了两场体力还是蛮好的,想着十一忙了三天我该瘦了,上秤后我感觉不能面对自己了————竟然胖了我。。。看来这一身肉是注定要跟我奔走天涯了啊QAQQQ


修图的时候发现我眼神好凶啊!一点都感觉不到朱妹的亚撒西(难过。


朱妹的人生还漫长着呢,神态还太不到位了啊!

评论
热度 ( 9 )

© 砂上ノ蜃気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