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上ノ蜃気楼

|uro|また何もない新しい世界へ。

存档用。

PSYCHO-PASS



「これまで,悪を憎んで、正しい方探しもどめでひとびとな思いが,その積み重ねが法なんです。たれもが心の中にかがいてる,脆くてかけがえのない思えです」


常守朱:滝沢黒

photo:镜子


二期开播贺图,突然想用lofter所以现在才更新过来,好像迟了好几周嘛(笑)。


这次算比较失败的外景吧,本来一开始就是为了拍小排球顺便难得麻烦摄影来这样帮忙就草草的拍了几张,之前的功课也完全没做好,效果不尽人意也是必然的。不是连战的料就专心致志于一部作品,吸取教训。


psycho-pass这部作品本来就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的作品,带有anti-utopia风格的作品,对于狡、槙、朱三人都是非常喜欢,狡槙之间黑白概念的互斗,朱对于二者思考以及自身的判断,都是非常值得思考的作品。对于朱二期中开篇的一句“社会并非是一定正确的,正因如此我们必须活得正确”这句话非常赞同。作品本身也不想在这里长篇大论(其实我是语文不好词穷啦hh,总之欢迎交流感想。


朱这个角色从一期到二期改观非常生动形象的解释就是:朱妹到朱爷的转变。从一开始对于公安局的工作的好奇,慢慢的由于一科内部纠纷不断思考,挣扎,到最后得出自己的价值观,希望能活得正确。这一蜕变也是我对朱非常感兴趣之处,也是想在今后再次外拍这部作品里想展现的一处。


希望下一次自己的表现力能够有所提高吧w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砂上ノ蜃気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