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上ノ蜃気楼

|uro|また何もない新しい世界へ。

存档用。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慎導灼くん♥
いつかぐっすり眠れるようにお祈りします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psycho-pass|3
慎導灼:黒白

photo:黒白
后期:黒白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时隔五年终于又打开了lofter...完全不知道怎么用lofter了233

想找些pp3小伙伴于是来lofter上发图了

最近自家cos越来越短了,为了我推就是熬夜也要把图p出来真的是以前那个拖延症患者不能想象的场面

自家布景+摄影+后期7p只花了一天半...真的是我唯一最近能自豪的速度了

相信没遇到我灼这辈子都不会这么勤劳了hhhh

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我灼...动画开始前还在想这次阵容都换差不多了我是不是可以退坑了啊朱妹都没出场...看完第一集的时候完全态度180°变化完全是这个人是真的可爱 越看下去越心疼越喜欢了 希望我灼能迎来可以安稳睡觉的日子 剧场版也要坚强的活着啊!!!!

因为特别想找一起来出炯的太太来一起炯灼就难得的用起了lofter的账号来了w如果有太太愿意一起来cos就太开心了w

当然也欢迎pp3的小伙伴来勾搭pp3实在太冷了。。。

平时不怎么上lofter找我玩请走微博@社会不適合者FFF33F

↑虽然这个账号大多是用日语在废话pp相关的内容...

今年的目标是出十组我灼 并且能找到一起出炯灼的太太(重点)

12月和1月的两组cos之后补上希望有小伙伴来GD QAQ

lofter传图好慢...还是我网太差了...

では、以上~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砂上ノ蜃気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