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上ノ蜃気楼

|uro|また何もない新しい世界へ。

存档用。

【新年贺图】

PSYCHO-PASS


常守朱:黒白

PHX:小雨


虽说是预告但感觉不会再产正片的既视感,虽然摆脱了1P党但懒癌还是没治好_(:3 」∠)_

一直都是单人战朱妹连个狡哥都没有,主要是朱妹对于我有一种独特的吸引才会走上单人的不归路。可能是长期单人习惯了连摄影也找不到了,所以,对,这就是请基友用卡片机帮我拍的一套片子。

一开始并没有打算生片只是找到了合适的外景想去练习神态找感觉。但拍完之后感觉效果真的挺不错,就有意向打算生片,可惜懒癌发作一直没有打开ps,直到昨天中午灵机一动就是想发个预告了。谁叫我就是想一出是一出的人,就风风火火的选了几张开始大战ps五百回(笑)。

由于卡片机拍出的AV画质让我感受到了调色的虐,即便是lr都感觉难以拯救。调色的过程让我感到很急躁,片子太暗调亮就会一片噪点斑斑驳驳的呈现出来。下了很多功夫在调色上去却难以达到心中的标准,这大概就是卡片机的悲哀吧_(:3 」∠)_待调色完了都晚上23点了,摇红包摇得天旋地转的我脑子里也一时想不到合适的文案和排版,焦急之中就只好随意拼接,实属拙劣心生愧意。

尽管如此,我对这套预告还是有一个挺开心的地方,基本后期这套只用了四个小时,打破了我1P后期一天的极限和1P党的我。又回顾了一遍PP为三刷朱妹蓄力(虽然不知道是哪年的事情了哈哈,而且wb发片的时候还遇到了同好的基友,让我看到了全员组队的星星之火ww


说到新年,我不得不说去年真的是荒荒废废又一年,学业比起以前质量有所降低,懒癌变的严重,玩cos也不能专注老是有半途而废的想法,写作业的时候更不能专心容易分散注意力,等等。但去年过去了,后悔,惋惜,也没有多大用处,不如着力于新的一年。新年果然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更专注于自己想做成功的事情。也希望能结识新的小伙伴和旧的基友能相处的更融洽ww

最后惯例,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とし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お辞儀)

评论
热度 ( 4 )

© 砂上ノ蜃気楼 | Powered by LOFTER